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新城国际社区支行举行 “欢乐猜灯谜”特色元宵佳节主题活动

2018-03-05 15:5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居民的密切度,拓宽零售基础客群,提升零售金融资产,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生银行邯郸新城国际社区支行联合新城国际社区物业举办“欢乐猜灯谜”元宵节主题活动。

上午九点,该行工作人员布置好现场,并将灯谜写在五颜六色的彩色纸上,使整个活动现场颜色靓丽活泼、动感十足。在浪漫的彩色气球环绕下,小朋友们蹦蹦跳跳地来到活动现场,与家长你一言、我一语地猜起了灯谜,该行工作人员也被热情地拉进来参与了讨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微冷的天气似乎也抵挡不住大家高涨的热情。

针对猜灯谜活动,民生银行新城国际社区支行设置了多个奖项,答对相应个数可进店领取相应的礼品。

本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解民生银行行产品,活动效果显著。民生银行新城国际社区支行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密切与社区居民关系,提升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