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3.5学雷锋”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5 16:1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送暖,爱心送情。为学习雷锋精神,真诚服务广大市民群众,3月5日上午8点半,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员工和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员工在银行周边公交站点引导市民文明乘车、遵守交通规则,劝阻闯红灯、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整理共享单车。在指引市民文明出行、有序乘车的同时,为市民宣传金融知识,提升广大市民金融维权意识。志愿活动虽然比较累,天气比较冷。但没有任何人抱怨,每一位员工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为人民服务。

本次活动中,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以实际行动传承“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行动,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切实践行社会公益职责,使每一位员工认识到无私奉献的含义所在。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也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为助力当地经济发展,推动百姓民生改善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