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举办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讲座拉开“三八”节庆祝序幕

2018-03-05 16:4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三八”主题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提高优生优育知识水平,中国银行邯郸分行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广大女员工手牵手、心连心,共同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三八节。

近日,该行特邀市中心医院医师团来行举办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讲座。主讲医师卢静系邯郸市中心医院生殖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河北医科大学兼职教授,河北北方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年来发表著作三部,荣获省级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市级科技进步奖七项,获得多项省市级荣誉。

卢静主任从心理调适、饮食习惯、家庭环境、孕期保护、产后及新生儿护理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性讲解,并与员工互动逐一解答咨询,随后,医师团实景演示心肺复苏急救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员工现场示范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讲座为“三八”主题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接下来该行将陆续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包括演讲比赛,分享女性独立、自强、健康的优秀品质;开展书画笔会、手工编织、雕花篆刻、特殊才艺展示等,为女员工搭建展示平台,打造“爱岗敬业、共创繁荣”的高尚情操,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力量。(何海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