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增添节日气氛

2018-03-06 15:0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为传承中华民族年俗文化,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3月1日至4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内各网点举办另外主题为“元宵节·阖家欢”猜灯谜活动,为客户及网点附近老百姓带去了一个温馨、愉快的元宵节。

活动举办期间,无论是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还是网点周边老百姓都被我行网点的彩灯,面对一张张写着灯谜的纸条,大家纷纷细心品读,或凝神深思或相互探讨,共同体验着猜灯谜的乐趣。有的网点还特意安排了各式人偶,大家三两成群,纷纷与“财神爷”人偶合影,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呈现着其乐融融的景象

在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的猜灯谜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目不转睛的观看着糖人制作,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一个个惟妙惟肖的糖人在手工艺人的双手中分分钟被制作出来,孩子们拿在手里、甜在心里,现场所有人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元宵佳节猜灯谜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营造了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而且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耳目一新的感觉,体验到了中信家一般的温暖。(记者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