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社区支行组织“为爱行走”公益活动

2018-03-06 16:0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3月3日,“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发挥社区支行的渠道优势,与“爱循环公益”联合组织了社区支行“为爱行走”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捡拾沿途垃圾,绿化生活环境”,活动时间为上午9点—11点。全体参与人员共计二百余人。

社区支行爱心团队、参与活动的各类社会人士在建设大街支行门前集合留影

爱心人士捡拾垃圾现场

秦皇岛市文明办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社区支行组织建立自己的爱心志愿者团队,发扬雷锋精神,强化文明意识,弘扬正能量,树立了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的正面形象,而且通过活动获得和提升了客户,一举两得。

公益,是一种积极,健康而快乐的生活方式;公益活动,是在我们张开眼睛了解这个世界,美好周边的同时,对自己心灵的一种净化。秦皇岛分行会继续发扬公益精神,积极组织公益活动,共同创建美好社会。(记者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