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8-03-06 16:1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岁末年初,正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但同时也是违法犯罪活动高发时期。一些不法份子利用中国人习惯年底打理一年的家庭收入的时机,利用高息揽存,一些单位和个人利用公众盲目追求高利率的心理,违反国家法律规定,非法吸收、骗取社会公众的资金,而一些群众寻找商机、冲动投资、保值增值的需求,也给不法分子制造了机会。为了让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提高社会公众的法律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利用2月一整月的时间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非法集资宣传对象主要以基层群众,特别是中老年群体为对象,重点普及理财、融资、法律常识,提高其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对虚拟货币、消费返利、养老服务等新型非法集资方式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传,防止此类案件扩大蔓延。

该行各营业网点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电子屏循环滚动播放口号“远离非法集资、珍惜一生血汗”,设置咨询台,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纷纷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单位组织相关宣传活动,该行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出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的温馨提示,推送防范非法集资的措施供广大群众学习,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攻势。(如果您也想学习防范非法集资的措施,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公众号内搜索中国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进行关注)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客户的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更提升了民生银行在当地的服务品牌和社会影响力,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记者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