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夯实经营管理基础 做好案件及风险排查

2018-03-06 17:2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管控分公司全辖案件及风险隐患,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着力加强基础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完成对所辖内7家中心支公司及二个营业部的案件及风险排查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任务指标的大好形势下,自我加压,未雨绸缪,为夯实业务发展基础,落实合规促发展的理念,分公司在年初开始主动对所辖7家中心支公司及二个营业部开展了案件及风险排查工作。此项工作由分公司风险管理与合规部牵头负责,各职能管理部门配合,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了案件及风险排查小组。在现场排查过程中,各小组各成员发挥自身业务特长,协助各中支筛查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助力各中支合规经营,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排查,辖内各机构深刻认识到风险管理的重要性,分公司各条线管理部门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再次梳理了条线管理流程,及时修正和完善相关管理措施和方法,真正建立起分、中支公司的联动管理机制,为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左彩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