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使命呼唤担当 使命引领未来 为祖国点赞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8 11:1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正值爱国主义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热映,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先后组织党员、员工共计115人观看影片。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内涵丰富的党团建设活动。

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科技驱动和创新的傲人成绩让中国科技走在世界前列,日新月异的发展缩影印证着中国不断前行的脚印。一部影片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智造,尽显家国情怀。

观影过程不时响起感叹声和自豪声,每个镜头都直抵员工们内心深处的共鸣和认同。全员纷纷感受到新时代下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公司党委步伐,牢牢把握党领导一切的生命线,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公司“1212”新战略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图为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照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