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河北中行李进生纪委书记拜访省纪委监察委

2018-03-08 14:5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3月7日下午,河北省分行纪委书记李进生同志,监察部总经理李跃同志,拜访省纪委监察委,与联系金融系统的河北省纪委监察委第二纪检监察室程庆全主任沟通交流工作。

李进生同志介绍了河北省分行纪委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对省纪委监察委对河北中行纪委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李进生同志表示,河北省分行纪委在总行纪委、省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习贯彻省纪委梁惠玲纪委书记讲话精神和总行樊大志纪委书记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2017年,督促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持之以恒纠“四风”,持续释放正风肃纪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全行廉洁之风蔚然盛行;严格纪律审查,加强巡察监督,各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显著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和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努力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纪检监察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希望今后与省纪委监察委进一步加强联系,得到更多工作支持和指导。

程庆全主任肯定了河北中行纪委的工作,介绍了省监察委挂牌后的运行情况,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工作沟通,互相来往,互相支持。

双方还就践行“四种形态”、案件查办、信访处置方式、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深入交流了经验。(记者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