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许家印出席全国记者会谈扶贫:民企要形成庞大的帮扶力量

2018-03-10 10:3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记者会,5位全国政协委员围绕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回答全球记者的提问。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记者会现场

在谈及参与精准扶贫的最大体会时,全国政协委员、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必须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要派出一支懂管理、懂技术、能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扶贫队伍,必须和当地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形成强大的合力”许家印还表示,扶贫一定要抓住产业扶贫、搬迁扶贫、就业扶贫这个扶贫的“牛鼻子”。其中产业扶贫方面,恒大要帮助毕节打造我国西南地区的两大基地,一个是中国西南部最大的蔬菜瓜果基地,一个是中国西南部最大的肉牛养殖基地;在搬迁扶贫方面,恒大在今年年底前将完成18.4万贫困老百姓的移民搬迁。

 

许家印委员回答记者提问

许家印表示,如果每300家民营企业中有1家帮1个村,就可以实现村村都有企业帮扶,进而形成庞大的社会帮扶力量,为脱贫攻坚做出应有贡献。

许家印还在记者会上表示,民营企业做好企业的经营就是最大的民生,“把企业做大做强,就能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解决更多的就业、上缴更多的税收”,相信民营企业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一定会发展得更快、更好、更大、更强,为改善民生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