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秦皇岛分行中级会计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3-12 11:2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落实总行、省行对会计人才培养的相关要求,积极响应省行会计人才培养计划,全面提升员工财务专业素质,秦皇岛分行聘请高校优秀教师团队为行内员工举办为期半年的中级会计师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分行财务管理部负责筹备、组织。财务管理部对比了秦皇岛市所有会计培训机构,最终选定燕山大学最优秀的教师团队来承担此次培训的教学任务,确保了此次培训的教学质量。为了给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培训班制定了严格的班级管理制度。制度对学员考勤、班委会选拔以及课堂纪律做了详细的规定,采取分行财务管理部与学员所在单位“双线管理”的模式,施行考勤积分制度,根据学员在培训班中的表现及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的科次予以不同程度的加减分。积分表每月向学员所在单位进行公布,并成为会计人才培养和选拔的重要依据。(通讯员李博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