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与中煤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建立廉洁伙伴协关系

2018-03-12 14:4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河北省邯郸分行与中煤建筑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廉洁伙伴签约仪式,分行何堤纪委书记出席仪式,监察部、公司部和丛台支行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签约仪式上,分行何堤纪委书记与中煤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王文斗副总经理进行了会谈,签署了《廉洁伙伴协议书》,标志着双方在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将得到实质性提升。

中煤建筑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行总行级重点客户,自2008年建立授信业务关系以来,建立了深厚的银企合作关系,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尤其是在公司存款、结算及国际结算业务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双方签订《廉洁伙伴协议书》后,在今后的合作交往中,互相作出廉洁承诺,结对开展廉洁共建活动,建立监督联动机制,明确了双方义务及违约责任。通过签署此项协议,双方对今后更好的开展多领域合作充满信心。(记者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