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举办三八节“美女云计划”座谈会

2018-03-12 15:5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3月8日是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工会、直属工会举办2018年“美女云计划”集思广益座谈会,分公司工会主席、高级副总经理李敏、分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党延、刘斌领导等参会,分公司本级80余名女职工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分公司工会主席、高级副总经理李敏站在女性角度亲切致辞,她希望女职工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工作与健康的关系,通过公司很好地工作,通过家庭很好的生活,做独立、专业、讲究的新时代女性。

直属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胡湘萍介绍了分公司“美女云”培养计划,该计划围绕形象设计、身心成长、家庭经营、职场进阶四方面展开,在讨论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美的活动、美的体验、美的愿景,力争培养河北太保智慧、从容的女工团队。

在这样一个美丽的节日,工会还为参加座谈会的女职工准备了伴手礼和小食品,现场的击鼓传花和抽奖环节,更是成为我司女职工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一年之计在于春。分公司工会、直属工会将通过系列活动提升女职工综合素养,撑起太保半边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