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沧州分行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8-03-12 16:3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交通银行沧州分行工会、团委于3月4日上午,在会议室组织举办了以“精彩自我 品质生活”为主题的零基础绘画体验活动。沧州分行邀请专业老师对油画创作的构图、定稿、调整、涂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员工们开始自己的创作。一时间,会议室内笑语不断,快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半天时光匆匆而过,每个人收获了一副属于自己的美丽油画。

本次活动旨在为女职工献上最真诚祝福,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能在绘画中展现自我,体验绘画的独特魅力,享受绘画带来的无限乐趣。员工们不仅放松了心情,更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欢乐,在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工作与学习。(记者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