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省分行举办“传播匠人文化、共度伊人佳节”“三•八”主题活动

2018-03-12 16: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交通银行省分行工会在中国河北百年巧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本部女员工举办了“传播匠人文化、共度伊人佳节”迎“三•八”主题活动。来自支行、机关部门的80余名女工参加活动。省分行工会副主席王瑞凤为活动致词,女工委员集体向分行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百年巧匠公司将嵌、烙、刻、绘等中国传统手工艺技法与现代工艺技术有机结合,独创出“木绘艺术”这一全新艺术门类。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布局独具匠心的展厅,实地观摩了木绘拼花的制作过程,聆听了各种木绘艺术讲解,对木绘艺术的写意、工笔有了更深入了解。员工们在技师的指导下,亲手绘制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画板,致敬心中匠心。

本次活动,弘扬了“匠心”文化,培养了“工匠”精神,也为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加了欢乐幸福的节日气氛。(记者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