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唐山分行庆“三八”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2018-03-13 11:1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喜迎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并通过节日充分展现全行女员工的独特风采,中国银行河北省唐山分行于“三八前后”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员工活动,特别是在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不仅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魏建平向全行广大女员工签发了慰问信,还由分行统一安排开展了为女员工送花、送巧克力表达祝福等活动,使分行广大女员工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放松的节日。

一是开展系列先进女员工评选表彰。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评选表彰一批辖内优秀女性员工,中国银行河北省唐山分行于“三八”前夕即下发通知组织开展系列先进女员工评选活动并将评选结果于3月2日举行的全行二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上向全辖进行通报,获得最佳女中层正职、十家女网点负责人称号的优秀员工还上台获行领导现场颁奖。

二是开展艺术作品征集评比。于“三八”前夕组织优秀艺术作品征集活动,范围包括:书法、篆刻、工艺美术等多种形式,经全行各机构踊跃报送,共征集作品50余件,目前作品评比正在紧张进行当中,近期将公布评选结果并组织行内展示。

三是开展为女员工送祝福活动。三月八日当天,分行党务部全体员工早早迎候在本部大楼一楼电梯厅,为每一位到岗女员工送上献花,表达对女员工的问候和祝福。

在分行及分行本部积极开展各类迎“三八”活动的同时,全辖各机构也纷纷行动起来,结合分行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员工活动并以“三八”节日契机广泛开展客户营销回馈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全行上下迎“三八”活动的集中开展,不仅充分展现了中国银行河北省唐山分行党委对全行广大员工特别是女性员工的关怀,也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为迎接接下来的首季“开门红”冲刺积蓄了能量,卯足了后劲。(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