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三八妇女节开展各类非金融活动

2018-03-13 15:0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一年一度专属于女性的节日“国际三八妇女节”。在3月8日当天,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各支行及社区支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非金融活动。

民生银行河北大街支行为客户准备了“以花会友,香满民生”的女神节插花活动。自古以来我们常用花来形容女性的美丽和温婉的气质,而女性们对于花也仿佛有着与生具来的喜爱。在活动的准备阶段,支行工作人员对客户进行筛选,以女性客户做为邀约对象,确定参加活动的人员名单。准备新鲜的花材和工具,同老师沟通活动细节。

在活动当天,刚下过雪的天气也没有挡住客户对活动的热情,在支行二楼的活动现场,花香满堂。每一位客户都认真跟随老师讲课的步骤一步步进行,支行理财经理也在一旁,在客户有需要的时候及时进行协助。活动十分成功,每一位参与客户对活动都非常满意。

抚宁支行联合美容院开展了“女王节美容养生小课堂”活动。活动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布置好会场,活动正式开始,由理财经理进行开场问候,并且为新老客户介绍了金融知识。然后由美容院的首席讲师讲解夏日防晒的小知识以及如何美容护肤的小技巧,现场互动氛围不错。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可供体验的眼膜及护肤水等,客户一边体验,一边听讲座,氛围很和谐。活动结束后,每人获得一份由美容院提供的养生饮品一份,还可获得头疗体验套餐一份。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