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8-03-13 16:1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两会期间平稳运行,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制定了《每日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检查实施方案》,明确分行保卫部门人员的责任、检查重点以及工作台账。

自3月 6日起,该行主管保卫的副行长张强同志带队每日对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办公大楼、机房、食堂等重要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对监控、报警设备、消防器材等安全器材的检查和测试,确保安防设施正常运行。在现场检查的同时,检查组积通过远程监控中心对支行进行非现场安全检查。

此外,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切实抓好行政值班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两会期间,该行要求主管行长及各机构负责人不得离开辖区,认真落实报告制度,严格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切实做到问题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置,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记者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