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活动

2018-03-14 09:3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提高艺术修养,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于3月8日下午组织全行女员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活动。此次活动专程聘请了老师带领大家走进插花艺术的世界,去领略真正的插花艺术,用自己双手绽放出的浪漫,使女职工在学习插花创作过程中陶冶情操,提升自然审美品位。

插花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极具高雅、且富有深厚内涵的艺术,更是一门有学问的艺术。如何让一朵朵不同品种、不同色彩的鲜花汇聚成为一个个美丽的花篮,看似简单,但要真正插成一件好的作品却非易事。

由专业的老师讲授了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并现场制作演示。通过老师生动形象的传授,女员工们初步认识了一些基本花材和插花器具,了解了插花制作的基本技巧和插花艺术的鉴赏等花艺基础知识。

随后,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女职工们现学现用,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真正践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也切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