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分行组织首届“职业魅力秀,巾帼风采展”员工风采大赛

2018-03-14 15:2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充分展现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分行女员工良好的服务形像和一流的魅力风采,同时帮助广大干部员工充分舒缓“开门红”以来紧张而疲惫的心理情绪,为即将到来的首季“开门红”最后冲刺铆足后劲、做好准备,3月12日晚6:30,唐山分行组织开展首届“魅力职业秀,巾帼风采展”员工风采大赛。

在活动中,来自全辖各机构的25个支行代表队和三个机关代表队,分工装和自由着装两个环节分别上台展示并进行了激烈比拼。该行行领导、高级经理,各支行行长,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及员工代表等80余人现场观看了此次大赛。

在工装展示环节,各支代表队按照大赛安排,分别进行仪容展示、步态展示和包含“鞠躬致谢、客户引领、举手招迎”等在内的服务动作展示,从立、行、动、止等多个方面展示员工的服务形象、服务气质和服务礼仪,彰显中行员工独特的职业魅力。

此外,为了充分发挥各级基层负责人的引领作用,展现各机构对文优服务工作的重视程度,该环节还专门要求每支队伍安排一名负责人上台参赛。

在自由着装环节,各参赛队员工按照规则自由选择穿着能够展示个人魅力和团队形象的服饰并自行设计动作、走位等细节,分别上台进行展示。这其中,既有展现青春靓丽形象的青年员工,更有在基层工作多年展现成熟稳重气质的老员工;既有身着雍容晚装展现优雅气质的,也有一身运动服饰展现蓬勃朝气的;既有步态优雅,展现婀娜身姿的;也有大胆创新,以细节引人注目的。每支队伍都从多个方面,充分展现分行员工工作之余多姿多彩的一面。

最终,经过各支队伍的精彩展示、激烈比拼,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由该行行领导为各支队伍进行了现场颁奖,其中,体育中心支行与分行营业部以精彩的表现、精心的编排斩获此次大赛桂冠。

此次大赛作为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分行“三八”系列活动之一,是继“‘先进女员工评选、艺术作品征集、献花祝福关爱女员工”等活动之后,该行组织的又一项重要员工文体活动,既为员工展示服务形象、职业魅力提供了舞台,更通过这一新颖独特的活动形式,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员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