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财经聚焦

“交钱就能获奖”?千万别被骗子忽悠了!

2018-03-14 16:1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玥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第七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开启以来,网友投票踊跃,两天时间内累计投票已超过两万票。随着活动的关注度逐渐升温,骗子们也蠢蠢欲动,有不少银行保险公司向工作人员反映,已接到骗子打来的电话。

骗子已闻风而动 请提高警惕

“你好,我是‘第七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工作组的,恭喜您的公司获奖……”

“我是活动合作公司的,只要给钱保证你能进前三名。”

“第七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投票开启第一天,许多警惕性高的银行、保险公司向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工作人员咨询,称接到诈骗电话。这些骗子有的是冒充活动主办方的身份,有的自称是活动的合作单位,并承诺只要缴纳一定费用即可获奖。

在此,河北新闻网郑重声明,“第七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大调查”为公益性活动,旨在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构建良好的河北金融服务氛围。本次活动未与任何公司合作,不会向参评公司收取任何费用。同时,我们也提醒各参评公司遵守投票规则,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311-67563654、67563650,请提高警惕,切勿上当。

投票点赞环节火热进行中

目前,“第七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投票点赞环节还在火热进行中,网友们可进入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微信公众号“善财”为您满意的银行和保险公司加油点赞。

具体投票方式如下:

1、关注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善财”(hebcaijing)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善财”)

2、进入“善财”,点击“我要投票”按钮,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3、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只能投1次,每次最多投5票。微信投1票相当于网页投5票。

您是否遇到金融消费问题?快来联系我们!

同时,在3·15期间,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面向社会征集新闻线索,如果你在金融消费中遇到欺骗、不满、不公或者发现商家任何违法违规行为,您可以通过投诉热线或邮箱将您的遭遇发给我们,我们将倾听您的消费经历,第一时间跟踪采访,帮您维权。

联系方式:

微信:善财(hebcaijing)

邮箱:heb67563654@126.com

电话:0311-67563654、67563650

要求:投诉时请您留下真实的个人信息,以便我们和您联系。请确保提供的新闻线索真实、准确、详细。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