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河间中亚国际城社区支行举办美丽女人节活动

2018-03-14 16:1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3月8日上午,为了庆祝妇女节,民生银行河间中亚国际城社区支行举办美丽女人节健康讲座,特别邀请中医老师为大家讲解中医养生知识,从中医理论出发,结合女性身体特色,专门针对女性健康这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

客户们非常认真的聆听老师的讲解。讲解结束后,大家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抓住难得的机会,让老师给自己进行手诊,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资产配置,女性在家庭理财中占有重要地位,如何让家庭资产保值增值是每一位女主人的职责。在如今投资方式多元化的今天,只有进行资产配置,全方位的规划家庭资产,既做到稳健收益,又要让资产增值,实现财富自由。大家对民生银行举办的非金融活动非常满意,认为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生活,也增强了社区支行与客户的联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