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和平东路支行举办“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夕阳红金融知识讲座”

2018-03-14 16:1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美德和社会正气,提高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3月13日交通银行和平东路支行到石家庄市老年养护院举办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夕阳红金融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北银监局和石家庄市老年养护院的鼎力支持,河北银监局消保处相关领导,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服务消保部总经理莅临本次活动的现场。

根据老年人的心理特征和金融需求,围绕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这一主题,和平东路支行员工编排了防范电信诈骗小口决,播放了打击非法集资情景剧视频。同时客户经理进行了相关金融知识宣讲,积极引导老年人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有效防范金融诈骗,提高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宣讲过程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老人们根据所学知识积极地回答问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对金融风险及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有了新的认识。

2018年交通银行迎来创立110周年,也进入了品牌建设的新阶段。我们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不懈地履行公众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