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豁免被保险人保费63270元

2018-03-15 10:0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段某是新华保险韩城支公司的一名客户,与众多客户一样,也是一位朴实的农民。段某有很强的保险意识,在2016年10月21日为自己的女儿购买了30万元保额的健康无忧C款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涵盖了重疾、意外医疗及住院医疗多方保障。

2017年4月21日,段某在清扫运输煤廊时,不慎从煤廊坠落,最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身故。人常说父爱如山,这位年轻的父亲为孩子留下的就剩下了这份保险。

据了解,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不单有重疾保障,更有豁免保障。段某虽然只向新华保险缴纳了一期保险费,但他因意外身故,符合健康无忧C款少儿重大疾病的豁免责任。新华保险自2017年缴费期间开始,每年豁免被保险人保费3330元,共计豁免保费63270元。这笔钱虽然不多,但重要的是重疾保险责任仍然有效,可保障被保险人终身3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障。(记者 成英)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