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

2018-03-15 10:1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分公司“臻爱守护绿色,共建美丽家园”植树节活动沧州站接力。2018年3月10日,沧州中支客服部携手个险渠道举办“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节活动,通过邀约客户及小朋友的参与,传递新华保险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的理念,在春回大地之际为美好的建设增添新生命的力量。

刨坑、挖土、移栽、埋土、浇水,大家热情高涨,脱下棉衣,撸起袖子,齐心协力,协调配合,将一个个小树苗种的整整齐齐,看着一排排在微风中摇摆着枝杈的小树苗,内心的满足感与喜悦感跃然脸上。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亲手种下的树苗旁留念。

“臻爱守护绿色,共建美丽家园”植树节活动为建设美好绿色家园增添新的生命力,见证了新华与客户的友谊,也见证了新华以实际行动传递的正能量。(通讯员孟玲)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