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快速理赔获客户赠送锦旗

2018-03-15 10:1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衡水汽贸公司为新华保险衡水中支送上了一面“诚信服务 理赔迅速”的锦旗,表达了对公司快速理赔服务的真挚谢意!

据悉,2018年1月的一天,下班时间,小李意外摔伤。医院就诊前后花费3000多元。好在小李所在的汽贸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的保障,早就在新华保险为全体员工投保了团体意外保险(员工福利保障计划综合型Ⅱ-基本计划A(升级版)),每位员工180元就可以享有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意外伤害保险等多重保障。公司在知道了小李的情况以后,第一时间拨通了新华保险客服热线进行报案,递交材料后,次日,小李获得3791.83元理赔金。

员工福利是企业给员工的人文关怀,也是企业提高员工忠诚度的渠道之一。一个企业的员工越多,小概率风险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就会越大,因此企业承担的用工风险与隐形费用成本也会增加,员工团体意外保险无疑是企业转嫁用工风险,体现企业关怀的有效工具。新华保险始终秉承“更快、更易、更关怀”的服务理念,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新华保险员工团体意外险-最好的企业关怀。(张祎晓)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