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新城道支行成功举办“女神节”系列活动

2018-03-15 11:0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八妇女节期间,该行为全体女员工精心举办了“女神节”系列活动,使全体员工感受到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及行领导的尊重、用心。

一是举办全体员工座谈会。3月8日晚6点,该行举办了全体员工座谈会,会议利用多媒体形式温馨播放了所有在职女员工的风采照片,行领导对全体女员工一直以来对行内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女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二是一把行长亲自书写节日卡片。该行一把行长利用班余时间亲自对所有女员工书写节日卡片,或对工作的希冀或对节日的祝福,该行女员工皆表示十分感动。

三是该行办公室为女员工精心准备节日礼物。节日当天,该行办公室为女员工精心准备了鲜花及小礼物,并在座谈会上由该行全体男员工一同献上,现场十分热闹。

该行“女神节”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充分表现了支行班子对全行员工特别是女员工的尊重与关心,更进一步增进了新城道整体的集聚力、战斗力,为3月末首季开门红的最终冲刺团结了精神,积聚了力量。(张佳静)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