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徐水振兴中行收到客户感谢信

2018-03-15 11:1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上午,中国银行徐水振兴支行营业大厅内阳光明媚,员工们正在忙碌接待每一位办理业务的客户。这时走进来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手里拿着一张大大的、鲜红的彩纸,高兴地、颤抖着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交到了支行负责人的手里。这位老人家,是徐水区一位退休的老干部刘阿姨,今天特地来到徐水振兴中行感谢员工为她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她补办了丢失的银行卡,解除了后顾之忧。

原来,前一段时间刘阿姨不慎将自己的社保卡丢失,老人很着急,在3月12日临近下午下班时急匆匆地来到振兴中行补办社保卡,由于她的新旧身份证信息不一致,补办过程很是繁琐,老人又焦急又不好意思。了解情况后,支行员工耐心安慰老人,表示即使晚下班也要为老人家办好业务。前台柜员付宁哲在为办理业务过程中,始终面带微笑、热情周到,其他员工帮助并指导老人填表签字等,并不时和老人拉拉家常,以减缓老人的焦躁情绪,由于手续复杂,办理完补卡手续后已经是下午5点半多了,老人拿到新卡后,非常高兴,也对中国银行振兴支行员工的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老人在感谢信中说到,你们一张张笑脸,深深的感动了我,你们的这种热情的工作态度践行了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体现了新时代、新作风、新作为的新气象。

老人的肺腑之言使该行员工深受鼓舞,该行的微笑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徐新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