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守信一生 幸福一生”征信宣传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3-15 16: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上午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与省消费者协会在河北省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河北省2018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开展以“守信一生 幸福一生”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诚信自古以来就是我们推崇的高尚品德,《左传·昭公八年》有云"君子之言,信而有征,故怨远于其身"。2012年12月2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征信业管理条例(草案)》,从法律法规的层面为征信业务活动提供直接依据,社会诚信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回归当前,党的十九大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列为未来三年三大攻坚战之一,并提出要重点防控金融风险。要实现这一目标,防范信用风险、建立良好的诚信环境是一项基础工作。而在校大学生的征信意识较为薄弱,在进入社会前向他们普及征信知识非常重要。

为提高大学生群体的征信意识,提高他们的风险防范能力,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选择以征信为主题开展宣传,重点宣传征信管理条例的适用领域、业务类型、征信主体权益,向在校大学生普及如何避免产生负面信用记录等征信常识。活动现场热烈,来宣传现场学习的大学生及教职工络绎不绝,活动当天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记者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