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主动、便捷、快速、透明中国太保寿险推出四项服务 让客户明明白白理赔

2018-03-15 17:0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保护客户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中国太保寿险近期积极部署电话、微信、APP、网站、短信、智能客服机器人等全渠道服务,以实现对客户需求的全天候快速响应。同时积极落实“主动、便捷、快速、透明”四项理赔服务要求,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

在主动理赔方面,中国太保寿险提出要主动关心客户在理赔申请中的困惑和痛点,对重大赔案、行动不便或有特殊困难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为理赔资料提供有困难的客户寻找可替代的证明材料,并针对客户理赔纠纷、投诉开设绿色通道等。

在提升便捷性方面,推出便捷报案、便捷申请、全国通赔等多项服务措施。客户可通过电话、柜面、“太平洋寿险”APP及“太平洋寿险”微信服务号等多渠道进行报案;推出“太e赔”、“e闪赔”等移动端自助服务工具,随时随地轻松申请理赔;打造全国通赔通付服务,解决客户异地理赔烦恼;简化理赔申请资料,让理赔更省心。

在提升理赔时效方面,中国太保寿险加快推进公司理赔系统智能化建设,分级识别理赔风险,逐步提高小额理赔自动化处理比例,提升理赔处理效率,确保小额理赔平均理赔时效不高于0.6天,5日结案率不低于99.5%,获赔率不低于99.8%,让客户获得安心的理赔服务。

在理赔透明化方面,通过保单理赔指南推送、理赔进度实时查询、理赔结果短信通知、理算公式查询等举措,实现理赔透明化,让客户明明白白理赔。(通讯员 杨伟哲)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