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市桥东支行开展3·15征信宣传

2018-03-15 17:1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也是“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的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宣传工作,普及征信知识,大力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征信文化,近日,中国银行邢台市桥东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多渠道、多方位开展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主题宣传。

一把手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周密组织。在此次活动的筹备阶段,该行第一时间成立筹备组,支行行长任小组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各条线主管、二级支行行长为组员,办公室设在支行二楼综合管理室。工作组负责积极联络省行和当地人民银行,统筹部署此次宣传活动。

发挥网点宣传优势,开展阵地宣传。该行通过粘贴征信宣传海报、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片、在营业厅开展征信微沙龙、指定专员走进闹市、深入社区进行现场宣传和解疑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形成了3·15征信宣传阵地,营造了诚信和谐的气氛。

创新电子宣传渠道,扩大传播途径。在阵地宣传之余,该行创新宣传路径,运用微信、微博等电子信息平台进行宣传,通过转发朋友圈、转发群消息等途径,扩大辐射范围,形成裂变式宣传效果。

宣传内容讲求实用,关乎全民利益。本次宣传的主题是深入开展“兴业立身、诚信为本”全民行动;强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严守信用、奉公守法”职业道德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征信业管理条例》,促进征信业规范健康发展;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国民信用水平;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征信市场健康发展。宣传内容覆盖《征信业管理条例》的主要内容、适用范围、重点难点、意义效果;诚信文化教育的工作目标、工作原则;信用记录对消费者的影响如何、个人信用报告的解读、如何优化自己的信用报告以及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渠道等等,实用性强,且关乎金融消费者切身利益。

本次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广大金融消费者对诚信文化和征信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强化了人们的信用意识,为我市发展打造了良好的诚信金融环境。(韩世洁)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