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大厂县国税局开展发票索取参与发票摇奖活动宣传

2018-03-16 09:0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顾客您好:按照国家有关税收法律法规,在您购买应税货物或接受应税服务的同时,有权索取发票…”这是近日来大厂县国税局开展发票索取知识及参与发票摇奖活动知识宣传,所发放的活动温馨提示中的部分内容。

为提高广大消费者在购物时依法索取发票意识和参与“发票摇奖”活动意识,进一步规范使用发票,3月15日上午,大厂县国税局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组织税务干部走上街头开展“发票摇奖”活动宣传及税收知识普法宣传。

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接受服务支付款项时,主动索取发票,既是消费者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所具有的权利,也是监督纳税人合法经营、依法纳税而应尽的义务。活动中,税务干部向过往的群众讲解“发票摇奖“活动的形式、参与流程、兑奖规则,以及纳税服务新政策。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益群众200余人次,纷纷表示外出消费一定要索取发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史蕾 杨宛玉 摄影 王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