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承德平泉支行优质服务获好评

2018-03-16 09: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一位衣着朴素的老人急匆匆的走进中国银行平泉支行营业厅,对工作人员比比划划,见此情景,该行员工急忙询问其有何疑难,但这位老人始终闭口不语,不住的用手比划。

该行营业部负责人吕晓东立即走过来,亲切询问并了解情况,示意老人用纸笔传意,最终了解了老人的困惑。

客户是一位聋哑人,家庭困难,老两口在去年将攒了半辈子的钱存入中行,现在,儿子结婚用钱,老人不得不前来支取这笔即将到期的存款。了解情况后,吕晓东耐心的给老人分析得失利弊,算好经济账。“结婚是好事、是喜事,用钱的地方很多,是否可以先向亲戚、朋友借一借呢,我想,大家也不会拒绝成人之美的好事的,这笔存款再有一个月就到期,提前支取损失了利息,未免太可惜了,您和孩子商量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愿意帮您完成孩子的喜事!”听后,老人沉思了一会,微笑的点了点头。

没隔几日,老人带着儿子喜笑颜开的再次来到中行平泉支行营业厅,亲自送上了这面锦旗。老人的儿子说:“这是我爸亲自想出来的词儿,谢谢你们替我们着想!”

“排忧解难暖人心,优质服务好管家”,这就是中行人的追求。

多年来,中国银行平泉支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加强营业厅硬件建设,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加强员工服务礼仪培训,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日常管理,畅通客户反馈渠道,服务水平不断提升,2017年全年客户零投诉。(通讯员 闫凌峰)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