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助力智慧泊车 石家庄市民停车无忧

2018-03-16 14: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与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爱泊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日后智慧泊车的相关金融服务达成初步意向,为石家庄市智慧交通建设注入金融活水。

石家庄市作为河北省省会、京津冀地区的重要中心城市,智慧交通是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石家庄市不断探索停车管理新模式,利用科技手段统筹治理城市停车问题。据了解,智慧泊车利用高位视频技术,不但实现全天候车监管泊车位,车主通过APP实时掌握停车场信息,节约找车位时间,提高出行效率。截至目前,已经实现全城非现金停车场516个,泊车位2.1万余个。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为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和石家庄爱泊车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涵盖了包括结算业务、融资服务等方面的需求,为合作企业提供一体化、一站式金融服务。并发行兴业银行·爱泊车联名卡,为持兴业银行·爱泊车联名借记卡、信用卡的用户提供更多泊车优惠活动。此次科技公司与金融资源联手为民生谋福利,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

目前,石家庄全城智慧停车管理模式的效果已经初步显现,有效解决车辆乱停放、不规范收费的问题,同时还能解决发生交通事故、抢盗事故后追寻线索的问题。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全市商务楼、写字楼、医院、小区等52万个泊车位将实现统一管理和泊车资源的共享,有效利用静态交通治理动态交通拥堵。

(摄影:耿旭智)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依托兴业银行“金融全牌照”的优势为石家庄市智慧泊车发展质效提升输送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发挥金融力量助力石家庄市民达到停车无忧的目标。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加强服务网络建设,强化内部经营管理,实现银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更好推动石家庄智慧城市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