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北新道支行被评为“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18-03-16 15:5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该支行被唐山市委、市政府命名为“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此荣誉是经唐山市文明办的层层评估、考核验收、征求意见及审核把关等评选办法严格筛选出来的,为了全力争取此项荣誉,该行于评选启动之初,即采取多项具体措施:

一、完善服务设施、优化环境秩序。营造规范的服务环境是抓好优质服务的基础条件,在我行的营业厅环境优雅、干净整洁,指示牌、公告栏醒目准确,服务功能分区合理,开展业务种类全面,服务资讯发布及时,产品营销宣传到位,大堂服务优质高效,所有的这些全部是以客户需求为基础,以方便客户办理业务为目的,为客户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所做的努力。服务设施的规范及优化在很大程度上能给客户一个良好的印象,为树立银行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依法合规经营、健全内控管理。在金融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该支行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主动承担起维护金融市场秩序的重任,在我行各项内控管理制度全面准确,对于内控管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面对所有违反内控制度的行为决不姑息,并主动开展金融服务公众教育,我行多次深入居民区、商业区进行义务金融知识宣传,既履行了社会责任,倾听了群众心声,又提高了服务水平,得到了各个阶层客户的普遍认可。

三、树立优质社会形象、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支持,因此回馈社会、服务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有益活动,将优质的服务从营业部延伸到社会,发挥青年集体的主力军作用。员工们还积极参与“金融知识万里行”、“反假宣传”“网点进社区”等金融活动,普及金融知识让更多的人受益。

该支行将集体荣誉视为生命,“标杆超越、实现跨越、追求卓越、争做当地一流银行”,这句话是每天支行晨会上的一句口号,但对于该行来说,他们在用行动通过自己的努力践行着、实现着。相信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该支行的未来将是一片光明。(刘颖)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