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6 16:5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增加公众金融和信息的安全意识,提高金融服务的普及度和认知度,不断提升公众金融运用技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积极开展3.15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该行采取多种宣传方式,从“保护消费者权益,建设服务型标杆银行”出发,充分利用厅堂阵地进行宣传,在营业网点开展普及活动,重点宣传内容:向公众大力宣传征信及信用消费的知识,面向办理业务的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在营业网点公示栏、宣传展架摆放相关宣传材料,厅堂人员引导消费者了解相关金融知识;支行利用电子LED显示屏进行不间断循环播放宣传口号、相关知识,从而增加宣传力度;在厅堂内设置咨询台,安排专人向客户解答知识疑问;同时加强柜面的宣传力度,采取通过厅堂人员与客户面对面宣传讲解的方式,向客户介绍有关的金融知识,引导客户熟练运用和掌握银行基础的金融服务。

通过对金融知识的宣传,该行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普及度和客户对金融产品的认知度,切实强化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并向客户展示了民生银行服务大众的良好社会形象,提升了民生银行的社会声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