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京唐港支行党支部提供优质服务获媒体报道

2018-03-19 14:5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海港电视台对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京唐港支行党支部“以优质服务获当地百姓赞誉”的事迹进行了专题报道,在社会上收到了良好反响,提升了该行企业形象。

报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展示了该支行在改进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服务流程等方面所做出的全新尝试,片中以客户的视角拍摄了支行在智能化、细致化、专业化金融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最后多名正在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对中行服务交口称赞,该报道进一步树立了该行在当地百姓中的良好社会形象。

近年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京唐港支行党支部始终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形成了强大的口碑效应,特别是在荣获全国银行业“千佳示范单位”称号后,很多客户慕名而来,为支行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该行将以此次拍摄为契机,着眼区域现状、深挖客户需求,高站位、重细节、勤改进,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卓越服务品牌,真正擦亮中行金字招牌!(饶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