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3·15消保在行动--中国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19 15:0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提升自我保护和责任承担意识,从而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中国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在唐山金融中心举行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配合着人行的宣传活动共同开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以“保护消费者权益,建设服务型标杆银行”和“维护消费者权益,民生银行在行动”为口号,向社会公众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盗刷及非法金融广告的相关知识和金融消费者所享有的各项法定权利,让公众及时知悉了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

活动中,民生银行及人民银行的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分发宣传单、折页与宣传册的形式,生动地向到场公众展示了金融消费实用基础知识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基本知识。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行长张洪建也化身志愿者,现场为公众答疑解惑。志愿者们对公众提出的个人信用、反洗钱、信用卡套现等相关金融问题给予了详细地现场解答,增强了大众的风险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

此次活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使现场的金融消费者了解到了自身的权益与义务,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今后,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全方位、不间断的金融知识宣传,让更多公众对金融知识拥有更系统的认识,借此帮助社会创造良好的金融秩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