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召开第一次案防与合规管理工作督导会议

2018-03-19 16:1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3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案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区12家一级支行主管行长召开案防与合规管理工作督导会议。法律合规部总经理先是对各支行一季度案防与合规管理落实情况进行通报点评,接着对反洗钱工作考核补充办法和2018年度市分行、各一级支行案件防控工作评估方案进行深入解读,确保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以考核促提升。

会后,案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重申。各单位要针对《关于进一步落实案防管理责任制的通知》和《廊坊市邮银案防合规大提升活动方案》要求,逐项进行分解任务,做到每一环节都要有责任人,做到环环相扣,人人担当,从领导到员工筑起一道敢于亮剑的防火墙。各单位有检查职责的人员,加强履职留痕,务必在检查结束后严格按照合规系统管理办法要求录入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问责情况,确保系统录入情况与检查情况相符,同时,有效提升整改率和问责率。(记者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