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大厂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8-03-19 16:2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发挥反洗钱工作在预防相关违法犯罪活动中的重要作用,2018年3月15日,邮储银行大厂县支行在大厂县民族宫文化广场开展以“打击传销、利国利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利用悬挂宣传条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发放宣传小礼品、现场一对一讲解等宣传形式宣传普及传销表现形式及危害,重点向社会公众普及了“新型传销”典型案例及解救方法,提高公众识别传销的能力,增强其风险意识,抑制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传销。

通过此次宣传,我行让“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为社会公众所熟知,使传销活动引起所有人的重视。下一步,我行将创新更多的反洗钱宣传形式,固化深化反洗钱宣传效果,把反洗钱工作做深做透,不断增强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让每个人都做“反洗钱”的宣传使者,维护我国金融秩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