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燕郊镇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18-03-19 16:2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及市分行下发的《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廊坊市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方案》,燕郊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廊坊市分行和人行下发的活动方案,明确指导思想,以“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二、行动迅速,积极准备

一是做好网点宣传。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畅通维权渠道,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多了解一份金融知识,多一份金融保障”等活动标语。大堂客户经理向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向消费者普及“人民币反假”、“反洗钱”、“个人征信”等相关知识,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权益,并广泛听取、收集客户意见建议。

二是组织户外拓展。我支行在3月15日当天在@北京小区,王各庄新村,万龙印刷等人员密集的场所通过悬挂3.15活动横幅和张贴标语,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开展金融知识、认识传销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解答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

此次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500多份,接收现场咨询100余次,普及了金融相关知识,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客户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增强公众风险意识,抑制其盲目投资的冲动,营造“打击传销,利国利民”的良好的反洗钱氛围,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燕郊支行的一份力量。(记者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