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与元氏县委党建共建万花山“友好共建林”

2018-03-19 17: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我市迎来了今年以来的首场“春夜喜雨”,尽管阴雨霏霏中使得当日的气温下降不少,但依然挡不住中行人踏青植树的热情。由中共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与元氏县委党建共建的“友好共建林”在位于元氏县西南的万花山森林公园隆重举行。在元氏中行的牵头组织下,来自管理部各部门及各家中心支行、A、B类支行的近140名党员员工代表热情饱满地参与此次植树活动。

尽管当日的雨雪天气给党建共建党日活动带来不少的困难,新覆盖的泥土经过雨水的浸泡,弄得每个人的鞋上沾满了泥巴,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在管理部包乃玉书记与当地元氏县委组织部、县委办等领导进行简单交接后,大家纷纷拿起铁锨、扛起树苗奔赴种植基地,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一棵棵象征友谊的黄榆树!一些青年员工也兴致勃勃带着自己的小孩子来参与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播下一片绿,收获万花山!

(摄影 苏永新)

(图:我与小树共成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连续作战,中行员工共在几十亩的宽阔空地上种植树木近千株,圆满完成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完成中行“共建林”的栽植任务。一些员工纷纷表示:尽管今天来看还是荒山秃岭,来年秋天我们还会再来这里看看,到那时一定会成为名副其实的“万花山”!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