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中行发展我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19 16:5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激发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共产党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3月14日,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中行发展我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行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内退党员代表参加了主题活动。

活动中,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永不叛党”,声音整齐而洪亮,铿锵而有力,令人心潮澎湃。

宣誓仪式后,支行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加强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做到平时表现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来,干出样子,做出表率,为党旗增辉,为党旗添彩!

活动中,支行党支部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组织开展了“中行发展我有责 我为发展献计策”的意见征集活动。广大党员畅所欲言,纷纷为肃宁中行的全面发展谏言献策。期间,共收集到意见和合理化建议30余条,党支部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进行认真研究并予以落实。(赵俊铎)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