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举办“智慧建行 让生活更美好”大型媒体集中采访活动

2018-03-21 11:0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河北分行举办了以“智慧建行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大型媒体集中采访活动。新华网、河北电视台、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长城网、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河北工人报等9家中央及省级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省分行党委委员孙龙才参加座谈并讲话,总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副处长郑龙、李娉经理亲赴河北现场指导。会议由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总经理刘彩桥主持,省分行渠道管理部、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小企业业务部、信用卡部、数据管理与信息技术部、住房金融部等多个部门参加了座谈。

孙龙才党委委员首先对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行物理渠道转型整体情况后表示,建行河北省分行长期致力于“坚持渠道创新,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提升客户服务辐射范围与能力;坚持设备创新,智慧银行引领未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与效率;坚持服务创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全流程多场景客户体验”。直属支行旗舰网点的建成并对外营业,标志着我行在打造“统一、规范、安全、高效、智慧、融合、普惠”的物理渠道上开创了新局面,同时诚挚邀请媒体朋友在雄安分行旗舰店打造成功后再次莅临指导。

随后,省分行渠道管理部总经理索理从我行物理渠道转型工作中旗舰网点的打造理念、服务特点进行了阐述,并就智慧柜员机、龙易行、小龙人机器人、刷脸取款等主要应用工具及业务功能做了重点说明,对渠道管理部下一步工作目标及部署安排进行了介绍。直属支行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旗舰店打造整体情况,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小企业业务部、信用卡部、住房金融部就各自条线主打品牌产品与在座媒体进行交流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座谈会后,记者们深入直属支行进行实地调研采访,切身感受我行旗舰网点全新的智能化服务,通过与“小龙人”亲切互动、踊跃体验龙支付、刷脸取款、智慧柜员机、慧兜圈、人脸探索墙等先进功能与智慧设备,充分感受到了金融科技带来的现代银行“高端、前沿、智慧”的网点形象。

相关条线介绍本条线主打产品

“小龙人”闪亮登场!

记者体验“龙支付”一折购

参观智慧服务区

全国“五一劳动奖”获得者杨阳与客户交流

这新鲜东西,还真没见过!

主持人刘总也忍不住亲自一试了!

记者朋友现场为自己签约手机银行

可视化金融超市彰显“高大上”特色

挥挥手,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幸运!

哈哈,我竟然像他?大明星嗳!

小龙人让小朋友恋恋不舍了!

瞧这位小朋友,还玩上瘾了!

一切工作,坚持党建引领!

多个功能区充电器、轮椅、雨伞、老花镜等多项便民设施齐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