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百万保额保费,8天后全部豁免

2018-03-21 15:5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14日,河北沧州青县的戴先生为3岁的女儿和不到1周岁的儿子送上礼物:每人一份华夏保险《华夏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额50万,同时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险。谁料意外突然,2月21日,戴先生驾车不慎发生交通事故,当场死亡,年仅24岁他就这样永远离开了他最爱的家人。 当天报案后,华夏保险沧州中支理赔人员践行春节服务不放假的服务理念,及时联系客户家属了解事故情况,指导家属准备理赔相关资料,同时赶往事故地前置调查,确认事故真实性,核实事故者身份。调查人员前后多次前往事故处理交管部门核实情况,并协调出具了车辆信息证明。 2018年3月16日,客户家属提交理赔材料当天,公司快速做出理赔决定,豁免两份50万保额的保单日后各期保费共计 165205元,保证戴先生的两个孩子仍然继续享有50万的保障。

一份保单用8天时间撑起了孩子一生。华夏保险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全方位产品线大力满足客户需求。在保险费率市场化改革大潮下,华夏充分借助改革红利,优化产品设计,扩大市场优势,打造“好产品在华夏”的品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