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爱公益日活动暖人心 ——邮储银行大厂县支行开展邮爱公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22 11:0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春暖人心更暖。3月20日,邮储银行大厂县支行在公益日到来之际,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邮爱公益日”宣传活动。

大厂支行通过多种渠道宣传“邮爱公益日”活动,对外组织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深入人流量多的商圈,社区发放宣传折页,在街道或公共场所对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宣传;对内在营业网点大厅张贴海报、摆放折页,滚动播放,向客户展示、宣传邮爱公益基金;线下利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和液晶电视机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基金的相关内容;线上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现代化媒体介质进行传播该公益项目,员工们通过微信健步走活动进行爱心捐步,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传递邮爱之心。

此次“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关注和参与,沿途共发送200余份宣传折页,支行员工在微信圈转发呼吁亲朋好友一起集体捐步,凝小爱聚大爱,让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情怀送至公众身边,将爱心传递,公益持续,为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活动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