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三举措做好案防与合规管理工作

2018-03-22 11:1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案防合规管理工作,有效提升各岗位检查人员的履职检查能力,切实增强监督检查人员防范和化解风险的意识,廊坊市分行以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和廊坊银监分局监管工作思路为指引,以突出抓好案防管理工作为重点,有序开展全年案防与合规管理工作。

一、夯实案防管理基础 廊坊市分行举办2018年第一期案防合规管理知识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制定2018年案防工作计划,真正做到案防管理无盲区,业务检查无死角。召开督导会议,对各一级支行案防与合规管理落实情况进行通报点评,并请案防先进单位做经验介绍,推进了各项管理工作的落实。同时,认真梳理检查项目和检查内容,并启动廊坊市“邮银案防合规大提升”活动,采取周跟进、月督导的方式督导各单位按照计划开展案防与合规检查工作。

二、细化案防管理指标

制定案防工作考核方案,按季度对各单位案防工作执行情况进行考核打分,考核整体做到“考核内容量化、季度考核指标量化、物质奖励量化”三量化,引导全员主动合规,做到过程与结果并重,全面提升风险防控能力。

三、传递案防合规理念

在春节期间邮寄《致员工家属的一封信》,并精心设计了回执内容,请各位员工家属共同关注员工的日常行为,在了解邮储银行成立十年来取得的业绩同时也要了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行为十条禁令内容,并携手员工共同爱岗爱家、洁身自好,做到有爱有家有幸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