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开展“邮爱公益日” 宣传活动

2018-03-22 11:2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形象,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带动业务营销,2018年3月20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开展以“邮爱公益一周年”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为做好此次公益宣传活动,承德市分行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号召全行员工从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邮爱公益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向全行干部职工提出倡议:希望广大员工加大邮爱公益品牌宣传力度,呼吁社会各界更多有识之士关注贫困学子、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为确保活动宣传收到实效,承德市分行组织各营业网点全体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大堂经理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现场讲解“邮爱”公益项目,网点电子广告机播放邮爱公益宣传海报,网点LED大屏幕、网点内大屏幕滚动播放“普惠万家,邮爱圆梦”“3月20日——邮储银行公益日”等内容,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关注和参与,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

公益日当天,承德市分行工会组织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胸贴,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向客户展示宣传介绍邮储银行公益基金项目,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与此同时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益行家”捐步活动,号召员工在走路或跑步中做公益。(胡彦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