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拉开2018“邮爱公益”活动大幕

2018-03-22 11:2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3月20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发起成立“邮爱公益基金”,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

2018年3月20日,恰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第二个“邮爱公益日”,为帮助更多的贫寒学子完成大学梦,呼吁社会更加关注扶贫公益,3月20日上午9:00,由邮储银行工会河北省分行委员会主办、邮储银行工会石家庄市分行委员会协办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2018年‘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分行举办,至此拉开了石家庄分行2018年“邮爱公益”活动的大幕。

3月20日上午9:00,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主席致开幕词,指出此次“健步走”活动意义深远,是邮储银行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的重要举措,希望石家庄分行的员工积极参与这次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随后,主席向旗手进行授旗,授旗仪式过后,石家庄分行60名职工代表,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围绕指定的路线开展健步走活动,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园、街道、社区,向社会公众宣传“邮爱公益基金”项目。活动当天,邮储银行联合通讯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通过运动平台记步,超过1万步可以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

同时,石家庄市县网点同步开展广泛宣传。市区及县区各网点均张贴公益活动海报,摆放邮爱公益折页及展架等,在活动当天,网点所有员工均佩戴邮爱公益基金Logo贴纸,并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邮爱”公益项目。各支行派出员工代表小分队,到小区、车站、公园、街道等区域开展健步走,向沿途人员及周边商户宣传“邮爱公益”活动。同时,支行员工也积极利用自媒体宣传我行“邮爱公益”活动,并邀请社会公众参与“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活动日终,员工通过腾讯公益平台运动“益行家”爱心捐步,当天捐赠步数81万步。

据悉,邮爱公益基金自2017年成立到现在,“邮爱公益志愿者协会”在全行招募会员6万余人,已在全国34个贫困县的高中开设邮爱自强班,资助1700名贫困高中新生,向300余名考入大学的贫困高中毕业生发放“邮爱奖学金”。

这些成绩的背后,是每一个邮储人的赤诚之心,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也表示,2018年将继续在总行的部署和安排下,积极参与“邮爱”系列活动,为更多学生的大学梦助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