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携手少年儿童保护中心合力播种“新希望”

2018-03-22 11:2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4月即将到来的“世界儿童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青年志愿者联合少年儿童保护中心,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义务植树劳动,合力播种“新希望”,让孩子们经历了一个难忘的“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由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团委组织,青年职工的踊跃报名,最后选派出50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他们首先前往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听取了校长对少保中心发展历程的讲解及部分流浪儿童的生活经历,孩子们坚毅的精神和对生活的热情令在场所有人感到钦佩与感动。随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来到了位于石家庄市西北部、黄壁庄水库下游南岸的石家庄小壁林场进行义务植树。孩子们兴趣高涨,满怀希望而又小心翼翼地开展植树活动,石家庄分行的职工们帮助孩子们刨坑、安插树苗、铲土、填坑。“我希望它能快点长大,长成一棵参天大树,等我长大了,我要再回来看看它”孩子们在把树苗种上的同时,也在心里埋下了希望的种子,他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棵棵树苗在滹沱河南岸安家,而“关注未来,关爱流浪儿童”的精神也伴着这一棵棵树苗在邮储银行青年职工的心中扎根发芽。临别之际,邮储银行员工的青年代表们与孩子们相约,在将来和他们一起来看望这些合力栽下的“希望”树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